close
怎麼可以那麼暈
已經暈了一天
讓我躺在床上很難受
想吐想睡想哭


這感冒真難纏
沒有咳嗽只有難過
爛死了
看完醫生
本來快好了不是嗎
怎麼又開始惡化
講話聲音出不來
整個啞掉
人家以為我在哭
以為我在睡覺


沒有好嗎
我已經清醒了......
只是講不出話而已



我知道
什麼都是對他最好
算了
我該奢望什麼
想也知道
你不可能對我多好
什麼都給我
算了

你繼續對他好吧
最後你也只是承認他最好而已
我拼死拼活是為了什麼

我想那麼多都只是你覺得多餘的結果
那我也只能
永遠的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