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快爆肝....

還好終於告一段落
也結束了
但後續發展還很久遠~
我想
我該要好好準備
免得又要像這次
趕的要死
整個就像是3點半要跳票的那瞬間


謝天謝地
感謝研發處的洪主任
感謝小綠老師~
還有要特別感謝
我們家的老闆也是我們的權威------dy先生~~~
哈哈



要不是他
我猜
我還在徬徨的跳著舞
跳到畢業都不知死活吧.....


哈哈
總之
特別感謝上述3位貴人
還有
要感謝

常常嘴破又愛吃舌頭的阿仔妹
還有對我有耐心的怡蓁(技阿)
還有我那不常出現的隊友~屁屁先生....
跟我同組專題
我真怕我會拖累你們


不過我會盡全力
不好你們也要幫我挑出毛病
不然我不知道我哪裡做的不好哪裡做的好
總之~現在是個民主社會@@
哈哈



感謝你們啦~~
還有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每次都要聽我發牢騷~
還要陪我聊天阿~玩阿XD~

整個就像是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