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哲說


同學
你變胖了

你的臉好圓.........


我說
.......
什麼鬼

ㄜ~
難道高中我是有多瘦?
臉消瘦到沒肉嗎?


高中
過去好久起碼有5年之久吧



好吧
接受你的指教跟批評
臉圓+頭髮糟的像稻草


我有空會好好整理門面
真的懶到一種程度了~


至於臉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了啦ˊˋ
瘦不下來我沒辦法....


況且我的身體
越來越壯碩~
不是肥
而是一堆肌肉

我的媽

吼~
這學期真的有得受了~


感謝你阿~吳導演阿

趕快拍好你的戲
我真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