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悶
從禮拜一到現在都沒電腦可以用ˊˋ



我的電腦主機燒掉了啦


整個很7788的





無言很多小時
也很悶
要趕東西卻電腦給我死掉
平常沒事不會找時間壞掉喔


整個很煩
如果這時候有筆電就好了



現在只能加減用我妹的電腦
而且只是暫時用
幾小時而已

要幹嘛都不行
很煩





算了

我去睡覺了
不管做什麼都沒什麼力量

死電腦
拜託你給我好起來好嗎

我很需要你阿
要聽音樂
要玩電腦
要msn

吼~
什麼都不能做
你知道你這樣讓我很困擾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