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才藝課是街舞

小朋友整個很不聽話阿......
只有4個男生彭場
其他都坐在一旁做自己的事



整個很挫折



第一次上課很緊張
也很慌
不知道能給他們什麼東西

只好教他們 "木頭舞" 囉!
踢腳的那段


還好他們覺得很有趣
就學了一下

1個8
雖然記得動作
但卻跟不上音樂

至少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多一點人一起學
不然我整個就很多餘阿....






下午上游泳課
我終於可以跟去了
不用留在教室裡無聊的度過一下午


小朋友玩水玩的很開心
學游泳也很勤

我也好想學ˊˋ

小朋友都說:ㄏㄚˊ老師你不會游泳喔?
對阿
我不會阿....
整個很丟臉吧



我也想玩水阿
可是就怕水@@


這是什麼歪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