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去教室開門
空等了半小時,只來了個 "阿德"

阿德一個人的時候真乖
一堆人在9點時湧進
整個就是大雜燴又開始吵了


皮皮跟silvia終於來了
早上的美術課
今天上的是 "燈"
在一旁顧小朋友的我
真想一起上美術課
可是卻只能幫忙芑璇
因為這些皮小孩
真的要人控管
不然就真的out of control了


中午老闆又跑走
留下我一人管這群 "怪獸戰隊"
整個就失控阿....
每天這樣的疲勞轟炸
我已經快得高血壓了啦~~
喉嚨喊到快失聲


不乖就是不乖
不睡覺就是不睡覺

小葳:老師我可以不要睡覺嗎?
Howard:老師我才不要睡覺勒.....
阿德跟他們一起亂
世界大戰真的都不知道多打了幾百萬次了



每次都只能耍賤招
不是打給我老闆
要不就是騙說沒思樂冰阿跟不能玩



這群小鬼頭
你們可不可以乖一點阿
暑假我也不想太累阿
感覺這樣都便宜了我老闆累了我自己




昨晚應該再喝多一點的
可惜要上班
不然我還蠻想繼續喝的.....


真不想上班了
好累....

為了賺錢我已經好多事都沒做了
真不想要因為這樣delay好多事




where is my future?
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