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好痛

昨天隱形眼鏡拿不下來
差怕我的瞳孔就此往生......


眼睛超痛


最近眼睛好腫


我老媽看到我說:阿你是哭多久,腫成這樣
我說:就眼鏡拿不下來,一直掉眼淚阿

我想就快瞎了吧


歐~我的眼睛ˊˋ




我的小腿們
筋整個很痛
不管是前條的
後條的
到底在痛啥
我搞不懂?



老爸說:是因為太久沒走路
ㄜ~我每天都在走路阿@@a




有種失去寵愛的感覺
為啥你時間都被order光了


很難過耶ˊˋ


其實~都是因為你我眼睛才會腫的
你知不知道阿老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