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第一份安親班工作的最後一天



小朋友又問:老師,今天是你最後一天嗎?妳暑假會來嗎?
我說:會呀!暑假我還會來阿

小朋友:還好老師會來耶


之後小朋友上樓去上英文課
下課後~

小朋友們說:好酷喔~暑假有街舞課耶!!!
我臉綠掉了啦.......


什麼鬼~我老闆要我教跳舞
整個就懊惱
要怎麼教阿XD~
真是給我個難題


起鬨一會兒

小朋友又說:老師~快點快點講鬼故事給我們聽啦
我說:我哪裡有鬼故事阿~那我不就每天回家要看鬼片才可以講給你們聽?
小朋友說:老師!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喔!我連迷屍都敢看了,鬼片算什麼


這些小鬼
真的是膽子夠大@@





不過不可否認
你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每次都給我耍賴不寫作業
又很吵



不過阿
我還蠻喜歡你們這群小鬼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