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是得去安親班開門
等到了9點
馬上逃離了地獄

我不想做了
真的
為了安親班我捨棄超多該做的事
到頭來我才發現我錯了


今天又去開了一次會議
整個很悶
why
原來差別就是在這裡

什麼東西阿
整個就很弱阿
欠一堆東西繳不出來
別人根本不會等你跟上後才繼續進行


殘酷的現實
總是在眼前的浮現
逃避
以為躲的過
最後還是得醒著看著這些問題罷了




好有趣的東西
卻不是我們進行的項目


目前還是趕快把該弄的弄出來吧

拖到最後老大都不爽了


難怪寵愛度整個是負小數了..............





一天下來
發現真的愛上去會議的感覺

真希望每個禮拜二
都去那裡開開眼界




最後回家的路上去買壽司
那個砂石車也夠貓的
不會開還硬要說是我們擋住路
太久沒開車都忘了哪個是油門@@
還好我坐上去沒發動老大就出現了
不然我猜~我們早就一起上天堂了XD~

SORRY阿學弟妹們~不要被我嚇到.....





等不及
總是讓人抓狂.....
等不到
總是讓人心碎


終於知道老大的感受
真的


因為我們就是其中的reason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