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發現
睡不飽跟失眠會很容易怒@@"


今天差點就因為很多事就罵了髒話
為什麼一堆人都不會騎車
超火大
不想按喇叭
可是按了又被瞪
超沒教養的

要轉彎不會打方向燈喔
還不趕快轉
按他喇叭他還轉頭瞪我


搞什麼鬼阿
到底誰不對阿

那時要不是因為算了的念頭
不然我真的直接破口大罵

我管它是誰阿
總統也是一樣啦

x的勒
超火大

過了很多天都沒睡覺
真的察覺
睡飽了
就心情好
睡不飽或沒睡覺
就會很怒很想打架


真是怪人
你說是吧?


今天跟昨天去做臨時工
早上帶眼鏡還戴不進去
害我差點遲到XD~


我還寧願在家裡做手工

煩死了
快開學了
沒有工作

真不知道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