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多天
還是每天要吵架過

相信我
我不會再心軟
你每次講的話
總是出爾反爾
我從沒見過一個人是這樣
你在我眼中從沒有讓我希望或者是期待過


你一天到晚眼中只有錢還有什麼?

你可以用錢買信任
可是我不認為
你要這樣就繼續這樣吧
反正你也不能抹滅我對你的恨



繼續吧
反正總有一天
我會逃離這世界
我不會再聽你講任何一句話



已經不值得我跟你講話
也不值得我罵出那些難聽的字句
因為
不值得

隨你去告訴誰
我多麼的糟
隨你便
反正你也只是個大嘴巴而已
我本來就不屬於這
等我走了
你一定很開心

因為至少你不用再花任何一毛錢
或者是一天到晚就聽到我不爽罵你白目賤人


我恨你
是沒有人可以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