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
全身無力
好痛

坐在車上卻有種快趴下去的感覺
回到家洗完澡我以為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好難過

跑回房間
躺著後
卻開始抖
好冷
我想大概就是畏冷吧

之後全身很燙
只有額頭是冰的一直冒汗
大概是發燒了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頭好痛
好難受
一直留著眼淚


一直好想叫人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大家都睡了
我也就勉強睡了
沒想到半夜爬起來
往廁所去吐的亂七八糟

我以為吐完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很難受

之後躺回床上又開始冒冷汗

想說撐過早上就好了
可是睡了一天都沒有用


到了現在才有好轉的感覺
但是頭還是很痛
全身無力
肚子也好痛


不敢吃任何東西怕吃了又要吐了
只好一直躺著
也打給了主任請了假
明天還是得上班
我已經在猶豫
該不該放棄



好怕
萬一又因為太累變這樣
我永遠都會沒辦法好好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